ad

Wednesday, May 13, 2009

他们

还记得读书时期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
所以去找兼职赚零用钱
我和好友去某某快餐店问工时
明明外面贴着请兼职的,他们却说他们只请全职。。。
之后去另一间快餐店问工
他们叫我们等,结果我们傻傻等了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后他们叫我们填表格然后回去等消息。。。
有一次去某某超市做临时工,忙得不可开交
他们却在外面偷懒,吞云吐雾。。。
有一天在某某超市停车场发生小车祸
明明我没有错,他们却强词夺理还骂粗口
结果在警局还向警察撒谎,结果到现在都不了了之。。。
常常看报纸,有很多送车啦或抽奖啦,都是他们拿到。。。
有一次去办事处A拿东西,打给他们时他们说任何时候都可以来
结果去到时打给他们,他们说是他们的午餐时间,那时已经两点半。。。
经常去办事处B时,繁忙时间人很多,他们办事柜台却只有一个。。。
之前在网上订购机票出了些问题,连忙打去顾客服务热线
电话响了大概五分钟才接,结果他们说不关他们的事
叫我要打去银行问,打去银行的顾客专线时他们又说不关他们的事
要我打去航空公司问,真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受过训练。。。
再追溯几年前,先说五年前吧
那时是节日期间买不到机票,只好到机场等候临时上机
等了将近十二个小时,才发现他们等不比我久却先上机
结果很生气的去跟他们理论,他们才勉强让我上机
但要我把大大的行李箱拉上机,上到飞机他们却说这么大的行李箱应该放机舱。。。
三年前,那时是新年前夕学校假期,我们要乘飞机回家
到了机场,看到Information Board上面还没有列出我们的班机,便去吃东西
结果大概迟了两分钟去到柜台,他们说飞机要关门了不能进了
结果那班机有十八个人跟我们一样搭不到飞机
我们几个一共用了一千多块买新机票而且还是隔天早上的
那晚我们在机场过夜。。。
你知道吗?
我们的飞机飞走之后,Information Board那里才列出我们的班机。。。
在买新机票之前,我还去Information Board柜台跟他们理论
他们说,这个看板总是很慢的,你们要自己去问里面的柜台。。。
他们还说,这个看板不是under机场的,跟机场没有关系的。。。
猜猜看他们是哪一种人。。。

No comments: